•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10月26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按照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采取“线上领学+线下自学”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孟永华同志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鲜明主题和报告中十五个方面内容进行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工作实际谈收获、谈感受、谈打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后勤服务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监察执法后勤保障做出贡献。

10月主题党日活动1.jpg

10月主题党日活动2.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