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事故调查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5日,事故调查处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支部全体党员在开展研讨交流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立足岗位职责,按照“科学严谨、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注重实效”原则,严格事故调查,客观查清事故真相,依法严肃追究事故单位和有关责任人的责任,提出有效可行的防范措施,切实发挥事故查处对宁夏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推动作用。

视频会议.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事故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