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金秋迎盛会,同心向未来。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按照宁夏局党组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在局会议室、办公室、封控单元值守点、帮扶村、家中等场所,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在局会议室,居住单位办公的党员干部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边听边全神贯注地记录报告要点,大家纷纷为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取得的辉煌成就而备受鼓舞、倍感自豪,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在值班办公室,开展远程监察的监察员在通过电脑收看收听开幕会的同时,持续关注着“国家局事故风险监测预警平台”和“宁夏局风险研判双预系统”中煤矿风险隐患动态,及时进行电话调度。


图片1 居住局人员集中收看照片.png

图片2 局应急值守人员观看照片.png

  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党员干部在值守帐篷中由衷感慨:“身处抗击疫情一线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心里充满了振奋、激动、自豪之情!这次下沉社区防控疫情,在近距离服务群众的工作中让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共产党人永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我一定会认真细致为封控群众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帮助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从严从细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屏障。”


图片3 下沉社区人员收看照片.png

  在固原市原州区河川乡上坪村会议室,我局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组织村两委班子和部分党员,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我辈生逢盛世,更当奋斗不息,作为一名乡村振兴干部,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动帮扶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的工作中,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为上坪村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4 驻村工作队观看照片.png

  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在支部微信群中开展热烈交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综合部门的党员干部,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忠诚之魂、恪守干净之本、淬炼担当之要,认真当好全局工作的“参谋员”和“服务员”,为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5 办公室收看图片.png

  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干部表示,思想之旗引领正确航向,熠熠生辉的党徽映照着党永葆初心使命的担当,纵观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奋斗壮阔征程,亲身经历了党在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新阶段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必将以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为使命,秉持“三个务必”,以打造“严守财经纪律、保障资金安全、服务矿山监察”支部党建品牌,努力建设一支思想好、作风正、纪律严、业务精的宁夏矿监财务队伍。

图片6 财务处收看照片.png

  各监察执法处室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充分反映了时代要求和人民期盼,展望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美好前景,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我们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名守护矿山安宁的监察员,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苦练执法本领、提高业务能力,始终在防范化解宁夏矿山重大安全风险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宁夏矿山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而不懈努力奋斗,不断开创新时代宁夏矿山监察事业新局面。


图片7 居家封控监察人员收看照片.pn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