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事故调查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事故调查处4名党员通过不同形式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支部4名党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是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支部全体党员将按照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主线,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事故调查工作,坚守岗位、主动担当,充分运用“国家局事故风险监测预警平台”和“局双预信息化平台”,动态分析研判安全风险,盯紧看牢重大风险,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观看党的二十大盛况.pn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事故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