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灵活采取多种方式实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支部党员干部在办公室党支部群中畅谈自己的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要健全国家安全体系,完善风险监测预警体系、国家应急管理体系,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切实承担起国家矿山安全监察职能,推进区域矿山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为国家能源安全和最大限度保护矿工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董银生说道。“作为矿山安全监察系统的青年,要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按照二十大确定的发展方向,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坚决防范化解矿山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矿山重特大事故,保护矿工生命安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支部新党员赵洪青信心满满的说。

  其他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作为矿山安全监察系统的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筑牢忠诚之魂、恪守干净之本、淬炼担当之要,积极作为、自我加压,为守护宁夏矿山安全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FdjEE-xUYAAtjIxD.jpg

微信图片_20221016171728.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