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落实局党组煤矿安全六条措施为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煤矿安全生产环境

  9月29日,距离国庆节放假只剩一天时间,正值自治区煤矿事故警示教育周期间,为深入贯彻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局党组提出的煤矿安全“六条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煤矿安全生产环境,煤矿安全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煤矿安全风险研判。

  由于近期区内多地出现疫情,人员流动受限,监察人员无法开展现场执法,为克服不利因素,督促煤矿企业精准研判管控安全风险,动态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煤矿安全监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宁夏局风险研判双预系统对枣泉煤矿开展了一次精准研判风险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查阅图纸资料、与煤矿技术负责人电话沟通核实,最终认为该矿在风险研判双预系统建设上还存在短板和差距,对变化风险点理解不透彻,风险研判不准确,系统数据更新不及时等问题,并将研判结果向该矿技术负责人反馈,提出要求:一是尽快完善系统建设,及时更新、上传相关数据;二是充分利用当前时机,调动全体技术人员工作积极性,开展自查自改,确保上传数据真实可靠;三是动态精准研判煤矿安全风险,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管控;四是充分吸取“2·7”事故教训,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前后煤矿安全稳定。

11111111111111111.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煤矿安全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