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安技中心组织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培训班

  6月8日至12日,宁夏煤监局安全技术中心组织全区煤矿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班,结合“学法规、抓落实、强管理”活动,邀请了主持或参与规程、细则编制的知名专家、学者解读规程、细则的起草、修改背景及相关条文,为我区煤矿企业贯彻规程、细则,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培训班开班式上,宁夏煤矿安监局副局长黄民康同志向参加培训的学员通报了宁夏2020年截止6月8日全区煤矿安全生产形势,要求各煤矿企业要抓实做细安全基础工作,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黄民康副局长要求:一是各煤矿企业负责人要深刻吸取近一段时间来发生的两起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认真思考本矿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做的不实不细的地方,要下大力气进行整改,消除事故隐患,严守安全生产防线;二是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规程、细则,带着问题学带着想法学,与老师交流讨论,通过学习讨论,解决本单位的实际问题;三是各煤矿企业要高度重视机电运输及顶板管理工作,要开展“机电运输”、“顶板管理”精准培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四是安技中心要加强技术服务工作,加紧时间完善精准培训方案,报局印发各矿实施,指导各煤矿企业切实开展精准培训工作,切实提高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

图片1.png


责任编辑:安全技术中心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