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宁夏煤矿安监局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评估工作

  12月25日至26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语卓同志带领局主题教育指导组,分别对银北、银南监察分局和安技中心等参加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三家单位开展评估工作。

  评估工作采取召开座谈会和进行测评的方式进行。座谈会分别邀请三家单位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畅谈对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评价、感受以及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锻炼,服务群众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更加务实,各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有力推动了分局监察工作和安全技术中心业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会议同时发放主题教育测评表41份,不记名征集党员和群众对各单位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评价和意见建议。

  刘语卓同志对三家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抓问题整改。对排查的问题还没有整改到位的,要紧盯不放,落实整改措施、落实责任人,保证按期整改,对于已整改的问题要进一步巩固整改措施,防止反弹。二是做好主题教育总结。不断总结前一阶段主题教育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自觉接受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监督评价,要坚持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坚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适时开展"回头看"工作,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微信图片_20191226174715.jpg

微信图片_20191226174750.jpg

微信图片_20191226180003.jpg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