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保密法制宣传教育

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组织开展保密法治月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落实自治区党委保密委、自治区国家保密局、国家矿山局保密委有关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的要求,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保密法制宣传活动。

  一是营造良好保密宣传氛围。制作保密法治宣传横幅,组织观看《胜利之盾》保密教育专题片,在局门厅LED大屏幕播放保密宣传教育视频。二是印发“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通知,安排全局保密宣传教育、保密人员轮训培训、自查自评等工作。三是组织保密法律法规学习。局党组中心组学习相关保密法律知识,传达上级有关保密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保密工作要求;各支部结合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光辉历程 保密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办公室分享红色保密故事,专题党课讲述计算机、互联网防泄密知识,银南监察分局利用集中学习重点对新修订《保密法》再次深入学习。

  通过一系列宣传、学习,全局上下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法纪意识,提高了保密工作能力,夯实了保密工作基础,提升了综合防范能力,树立起了“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了“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月”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办公室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