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保密法制宣传教育

局保密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局2020年保密工作

  4月24日,局保密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国家煤矿安监局保密委、自治区保密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上级2020年保密工作要求和相关文件规定,听取局保密办2019年全局保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局2020年保密工作要点,并对当前和全年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局保密办要按照国家煤矿安监局保密委和自治区国家保密局有关工作要求,对标对表,及时修订完善我局相应制度;紧盯保密要害部门部位和涉密人员等关键部门岗位和重点环节,加强对涉密人员、有关工勤人员和借调人员的岗位保密教育管理,着力提升保密防范意识和技能。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有关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保密工作政治站位,强化保密风险管控意识,增强管理本部门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强弱项、堵漏洞、补短板,夯实我局保密工作基层基础。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