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料下载

中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关于转发《中共应急管理部委员会关于向江西省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学习的决定》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支部:

      按照中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关于转发《中共应急管理部委员会关于向江西省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学习的决定》的通知要求和局领导批示,在我局掀起学习九江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的先进事迹的热潮。

      九江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他们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跋涉在洪水之中,奋战于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不怕辛苦、不知疲倦,不抛弃、不放弃,树立了敢于牺牲、勇于奉献的光辉形象,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训词精神,传递出一种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发挥了主力军、国家队的重要作用,让“火焰蓝”在抗洪抢险一线绽放,切实彰显了消防救援队伍“主力军”“国家队”的责任与担当,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和标杆。

      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典型事迹,深入畅谈心得感悟,通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线上学习交流群等形式深入学习,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切身感悟先进典型的优秀政治品格、竭诚为民、无悔奉献的使命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

                                                                                                                                机关党委

                                                                                                                             2020年9月30日


中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关于转发《中共应急管理部委员会关于向江西省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学习的决定》的通知 .pdf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机关党委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