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察执法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对银川市融晟建材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监察


  为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非煤矿山企业落地落实,按照2022年四季度非煤矿山安全监察计划,11月22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在局分管领导带领下,会同银川市应急管理局、贺兰县应急管理局,对银川市融晟建材有限公司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进行了安全监察。


  检查组首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传解读,接着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安全生产内业资料管理、技术管理、现场施工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非煤矿山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检查组及时移交给了贺兰县应急管理局,由其依法进行查处;要求非煤矿山企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安全生产法》、《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和《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加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法律法规规章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依法办矿、依法管矿意识,进一步强化细化安全管理措施,提高现场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切实做好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最后,银川市应急管理局、贺兰县分管副县长及应急管理局、银川市融晟建材有限公司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地方监管责任落实来检验,对查出的问题要确保整改到位,整改不到位不验收;监督到位,验收不合格不复工。要共同努力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落到实处,确保矿山安全生产。

融晟1.jpg

融晟2.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