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察执法

银南监察分局执法组对清水营煤矿进行监察执法

  4月1日至4月15日,银南监察分局对清水营煤矿进行了监察执法。

  在分析研判阶段,执法组通过读系统图纸、查看煤矿采区设计等基础资料完善更新了该矿的《基础档案和“一矿一策”精准执法重点》,通过分析煤矿《变化风险点报备表》研究确定了监察方案。

  开展现场检查时,监察人员按照要求带图纸和作业规程下井,对井下1个采煤工作面和6个掘进工作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通报会上,执法组首先针对近期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其次对查出的隐患、问题向该矿进行了通报反馈,认真听取了矿方的意见,并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随后下达了相应的执法文书。

  现场检查结束后,执法组针对部分问题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对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银南监察分局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