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组织开展电子非税收入缴款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在自治区本级全面应用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的通知》要求,加快推进我局电子非税收入缴款业务应用,确保新旧缴款方式有效衔接,宁夏局于5月19日组织开展了电子非税收入缴款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由财务处对电子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系统进行实操演示,现场解答了开具票据、公对公转账等操作问题。

  会议要求,各执收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在煤矿监察执法过程中,主动向被处罚单位说明电子缴款书与纸质缴款书差异,告知缴款书查验、取票渠道,提高罚没款征收工作效率。相关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做好煤矿安全监察罚款处罚和收缴的顺利衔接,有效保障监察执法工作顺利进行。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开展电子非税收入缴款业务培训.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