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夏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落实矿山安全监察系统2023年党风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按照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安排,4月20日,宁夏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洗礼。

  全体人员通过图片、视频、沉浸式荧幕,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深入了解了近年来自治区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成效,充分感受到党对反腐倡廉的决心。落马官员声泪俱下的讲述了他们逐渐迷失方向、最终身陷囹圄的心路历程,以及对过往的忏悔。一个个鲜活的实例,深深地触动了每一名党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提醒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算好人生“七笔账”,走好人生“每一步”,时刻保持廉洁自律。

  近一个小时的学习,让全局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定力,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言行。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矿山安全监察干部。

11111111.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纪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