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局纪检组组织参加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4月11日上午,局纪检组组织纪检干部参加了驻部纪监组举办的“回望初心使命 永葆对党忠诚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网络主题党日活动,感悟初心使命、重温伟大建党精神。

  与会同志在线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和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成员专题展。从“前赴后继、救亡图存”到“砥砺前行、光辉历程”,全体党员认真听取现场讲解,观摩红色殿堂,追忆百年峥嵘岁月,感受伟大建党精神的不竭力量;从王荷波、杨匏安、许白昊到阮啸仙,聆听每位纪检先驱为信仰而献身的感人事迹,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优良作风,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驻部纪检组组长蒲宇飞同志要求全系统纪检干部,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砥砺初心使命,要学习革命精神,对标补齐短板,要传承革命意志,尽忠履职尽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的教育之行。局纪检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从忠诚的英雄事迹中汲取踔厉奋发的前进力量,以纪检干部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找自身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不断强化思想意识、抓好党性教育,增强斗争本领、斗争底气,赓续纪检干部队伍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锻造纪检工作铁军。

1111111111111.jpg

222222222222222.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纪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