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开展监察执法“大反思大讨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新井露天煤矿“2.22”坍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矿山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按照国家局关于开展监察执法作风整顿工作部署,宁夏局立即启动了监察执法“大反思大讨论”活动。

  “大反思大讨论”活动坚持从局党组班子成员做起,以上率下,分处室、执法组、个人层层开展反思和讨论,活动聚焦干部队伍思想、监察执法作风等方面深入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找准短板、拿出改进措施;聚焦如何防范矿山安全生产事故特别是较大以上事故,分析当前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查找不足,改进工作。

  宁夏局在“大反思、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的基础上,将全面开展监察执法作风专项整顿,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凝聚人心,提升监察执法效能,促进宁夏矿山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纪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