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启动“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按照自治区党委开展“警示教育周”活动安排工作部署,宁夏局党组迅速响应,结合实际工作,于3月23日开展“廉洁从政警示日”活动,全面启动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3月23日,全局干部职工在局五楼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二部《政治监督》;局各党支部召开会议,安排“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

  按照局党组制定的全局《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下一步将开展传达会议精神、廉政主题党日、谈心谈话、专家辅导、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执法作风专项整治等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崇廉尚洁的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纪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