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监局宁夏局领导赴上坪村调研指导工作,完成驻村工作队定期轮换工作

  为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和驻村工作成效,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机制,2月28日,受局党组委托,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一级巡视员刘语卓一行到结对帮扶的固原市原州区河川乡上坪村调研指导工作,送任驻村第一书记和1名驻村干部开展定期轮换,并组织局机关党支部与上坪村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调研座谈中,刘语卓同志充分肯定2022年度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积极成效,与上坪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组织开展轮换交接工作,勉励新任驻村干部要珍惜驻村工作机会,立志服务乡村振兴,尽快进入角色,尽快熟悉政策、村情、民情,主动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围绕增加农民收入中心任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协助村“两委”扎实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推动局年度帮扶项目有序实施。新任驻村工作队表示,一定继续发扬宁夏局驻村工作队的优良作风,团结同志、履职尽责,走好群众路线,严守各项驻村工作纪律,持续把“为民服务办实事”作为重点工作,努力提高集体经济收入,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村民幸福感、获得感,努力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随后,局机关党支部与上坪村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上坪村“两委”向驻村工作队赠送了锦旗。


11.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