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举办道德讲堂暨“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履行好防范化解宁夏矿山安全重大风险,守护矿工生命安全的职责使命,2022年9月5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以“喜迎二十大 全力保安全”为主题,举办道德讲堂暨“学讲话、悟思想、见行动、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爱岗敬业”,通过看党性教育片、学身边模范、诵党员倡议、重温入党誓词四个环节,切实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党性教育片环节,大家集体观看了《牢记嘱托》《总书记来到我身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三部专题片,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宁夏的感人场景;在学身边模范环节,五位分处不同工作岗位的同志,分别从监察执法、乡村振兴、机要保障等方面,用朴实的话语、切身的事例讲述了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工作故事;在诵党员倡议环节,6名领诵人员以《实干展现新作为 靠实干交出新答卷》为主题,倡议全局党员干部要以“干”字为先,“实”字为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找准位置、担起责任,用恒心和韧劲谱写宁夏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最后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环节,让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激励全体党员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通过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持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自觉把焕发出来的激情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遏制宁夏矿山较大以上事故、保护矿工生命安全的政治责任,以做好宁夏矿山安全监察工作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1093.png

IMG_1123.JPG

领诵人员.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