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自治区人社厅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升“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成效,全面推进我局“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8月16日下午,我局机关党委联合自治区人社厅机关党委、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机关党委开展“着力打造支部工作品牌·争创先行区建设先锋队”主题党日活动,赴人社厅观摩交流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及“五型”模范机关建设工作。

  观摩期间,首先参观了人社厅机关党建宣传阵地,通过浏览机关党建宣传展牌,了解人社厅各级党组织深入推进“五型”模范机关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随后,参观了人社厅党员之家和社保局党总支阵地建设,听取了社保局党总支“五轮驱动”工作法、“阳光社保惠民生,服务群众当先锋”党建品牌,以及“我的支部我的家”等党建及廉政文化阵地建设介绍,翻阅了人社厅机关党建及支部基础工作资料并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集体观看了人社厅党建工作专题片,了解人社厅基层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五型”模范机关建设,创建“五有党建”特色亮点、打造36个支部工作品牌等方面的情况。期间,自治区人社厅6位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以“五化三好”党支部建设为目标,围绕抓好支部品牌创建、推进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服务群众助力先行区建设等,先后结合本支部实际分享了工作中的感悟体会,介绍了推进工作的措施方法。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三个部门基层党组织的联系互动,为结对共建、联组共学搭建平台,也为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创造条件、奠定基础。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对党支部品牌创建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树立品牌意识,及时总结党支部和处室工作的特色作法,学习借鉴人社厅党支部品牌创建中的好经验,重点在工作制度、工作内容、工作方法融入等方面下功夫,以“一支部一品牌”创建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互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1.jpg

2.JPG

3.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