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召开内控制度建设推进会

  按照局党组关于内控制度框架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内控工作组织领导,持续推进内控制度建设,我局于4月15日召开了内控制度建设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内控制度建设牵头部门财务处整体汇报了内控制度建设推进情况,各单位(部门)逐一汇报本单位(部门)内控制度建设修订情况。会议对内控制度建设前期工作充分肯定,针对当前内控制度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补充完善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梳理业务流程。

  会议强调,局内控制度建设既是一项全局重要工作,也是贯彻落实中共国家矿山安监局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中共宁夏局党组的反馈意见的重要举措,各单位(部门)要重度重视,充分认识内控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局内控制度框架体系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和要求高质量完成内控制度框架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