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召开宁夏煤矿双重预防机制信息化建设交流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动宁夏煤矿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通过信息化手段促进煤矿双重预防工作的开展,1月18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召开了宁夏煤矿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信息化建设交流座谈会。

  双重预防机制信息化建设试点单位宁夏宝丰能源公司马莲台煤矿介绍了系统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围绕双重预防机制信息化建设的意义、目标、工作思路等方面座谈交流了意见,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负责人对宁夏煤矿 “双重预防”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自治区应急厅有关领导,各煤业集团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相片1.jpg

座谈会相片2.jpg


责任编辑: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
来源: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