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监局宁夏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进一步在全局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加深局全体党员干部对全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和把握,12月14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采取“现场+视频”会议的形式,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副团长李富有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

  在报告会上,李富有同志以“汇聚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为主题,分别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5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令大家很受教育和启发。

  宁夏局党组书记刘海红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进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兴起学习热潮,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统筹抓好学习贯彻;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创造性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特别是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和坚持党的领导、开拓创新、敢于斗争等重要历史经验;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完善防范化解宁夏矿山安全重大安全风险的思路、办法和举措,坚决守牢岁末年初安全底线,高质量完成年底各项任务,高起点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忠诚履行好核心职能,以推动宁夏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的实际效果践行“两个维护”。

专题学习班照片.JPG



责任编辑:机关党委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