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夏煤矿安监局举办专题学习班,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上午,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按照近期宁夏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采取在岗人员“线下学”和居家监测人员“线上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新闻报道、第一时间收看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安排2名党员干部领读领学《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模范机关建设应知应会测试。

  在专题学习班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红同志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百年历程的四个“伟大飞跃”、新时代十三个方面的发展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方面历史意义和十条历史经验,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自觉落实党的全面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保护宁夏矿工生命安全作为最现实的“国之大者”,全力防范化解辖区煤矿重大安全风险,奋力开创宁夏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下一步,宁夏煤矿安监局党组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应急管理部党委和国家矿山安监局党组部署要求,制定专项学习方案,进一步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和领导干部领学促学作用,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坚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巩固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与迎接国家局巡视并扎实做好巡视整改相结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认真落实11月7日国家矿山安监局黄锦生副局长在西北片区风险研判视频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坚持常态严、全面严,主动履责严守安全底线,统筹抓好当前煤矿安全保供、宁夏疫情防控、省局机构改革期间煤矿安全监察执法工作,进一步调度研判辖区煤矿重大安全风险,研究采取针对性措施,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全力打赢年底安全风险防范硬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115163301.jpg

微信图片_20211115163306.jpg

微信图片_20211115163310.jpg

微信图片_20211115163314.jpg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机关党委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