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技术中心到宁夏煤监局安全技术中心考察学习

湖南煤监局安技中心到宁夏煤监局安技中心考察学习.jpg

  2021年10月14日-15日,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安全技术中心主任曾学礼一行到我中心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学习通过座谈交流、查看现场等方式进行。双方从中心体制机制改革基本情况、改革后的运行现状,安全教育培训的相关工作,中心发展过程中的成功经验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中心就这几方面问题向湖南煤矿安监局安全技术中心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等。湖南煤矿安监局安全技术中心主任曾学礼表示,作为兄弟单位,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安全技术中心的发展。

  我中心领导班子及培训中心负责人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安技中心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