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夏煤监局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专题学习班

  为缅怀革命先驱,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9日上午,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专题学习班。在学习班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观看了辛亥革命纪录片等系列视频,共同回顾了辛亥革命的伟大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受了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与优秀品质,并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法治简史》等3本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参考资料的集中研学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仅铭记革命先驱的历史功绩,更要传承他们敢为天下先的宝贵精神,忠诚践行四句话方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稳妥有序推进省局机构改革,凝心聚力谱写宁夏矿山安全监察事业发展的新篇章,用工作的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211011162337.jpg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机关党委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