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夏煤矿安监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七一”讲话的浓厚氛围,8月2日,宁夏煤矿安监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宁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范映渊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报告。

  范映渊同志从历史主动、精神谱系、人民中心、理论创新、政治自觉、永远奋斗等六个逻辑的宏大视角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全面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全局党员干部对“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更加深刻,把握更加准确,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忠诚履行核心职责,推动宁夏煤矿安全、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局党组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局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从政治高度、历史维度、思想深度三个方面,进一步开展集中研讨交流、深入学习领会。在各项工作落实中,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彻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深刻把握宁夏煤矿安全生产的规律,统筹谋划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不断提高煤矿安全、矿山安全监察工作效能,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永远做党和矿工兄弟的安全卫士。要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六个方面35项具体举措落实落细,切实为煤矿企业排忧解难,为全体干部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为推动宁夏煤矿、矿山安全高质量发展做出宁夏煤监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政策法规处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