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汛期煤矿安全专项巡查

  按照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统一部署,7月29日至3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红同志带队对红一煤矿、金能煤业公司开展汛期煤矿安全专项巡查。

  到矿后,巡查组对照巡查内容进行了检查,听取了煤矿企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汛期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海红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汛期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做到防汛物资、装备、资金和队伍到位,认真排查和评估水害风险,严格执行重大险情停产撤人制度,做好领导干部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二是要压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煤矿各职能部门安全生产责任,管好班组长等现场管理人员,减少零敲碎打事故;三是要做好隐蔽致灾因素普查和风险分级管控,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各项风险管控措施;四是金能煤业公司作为长期停产煤矿,要更加注重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停产期间安全措施,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政策法规处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