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刘海红同志带队赴庆华公司韦二煤矿开展安全调研

  为认真贯彻落实5月26日全国矿山事故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督导宁夏煤矿企业做好“七一”前夕安全生产工作,6月7日,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红同志带领监察二处、办公室有关人员,赴庆华公司韦二煤矿开展安全调研。

  抵达煤矿后,调研组一行认真查阅了该矿相关图纸资料,随后携带图纸深入井下部分采掘头面开展调研,对该矿瓦斯防治、顶板管理和防治水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调研检查结束后,向庆华公司及韦二煤矿通报反馈了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并要求认真抓好整改。

  刘海红同志强调,韦二煤矿作为高瓦斯矿井,要严格落实瓦斯防治措施,不断加大与瓦斯防治科研机构的合作力度;要加强顶板支护和防治水等工作,抓实抓好各项措施;要提前谋划矿井采掘接续部署,合理规划采区设计;要认真组织开展变化风险点辨识,强化管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

  刘海红同志指出,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做好煤矿安全工作意义重大,“七一”临近,庆华公司和韦二煤矿要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防控煤矿安全风险,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庆华公司及韦二煤矿负责人陪同调研,银北监察分局主要负责人、分局执法组的同志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宁夏煤监局办公室
来源: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