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宁夏局纪检组召开全局党支部纪检委员 (纪检员)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局各基层党组织纪检队伍建设,提高纪检干部监督执纪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局纪检组于5月25日召开了全局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员)座谈会。

  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员)简要汇报了上半年以来履行纪检监督职责情况,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本部门(单位)职责,分析当前履职过程中遇到的工作难题和本支部存在廉政风险,并就如何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监督作用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要求全局各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员)要做到党务纪检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工作过程、工作方法、工作岗位“四个统一”,通过做好支部党员群众思想工作入手,分析党员群众在业务工作过程中所表现出的思想、能力、作风等方面问题,深入思考解决办法,通过实际行动鼓励党员干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党务纪检和业务工作协调推进提供条件。

11111111.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纪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