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读书班第三期学习


  5月23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读书班第三期学习。

  读书班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主题党日等形式多样的读书学习活动。在集中学习中,支部党员轮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上的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讲话精神等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了主题教育必读的《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

  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干部围绕“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正确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矿山安全监察事业”主题,深入研讨交流,为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出谋划策,推出新思路新举措。为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还共同观看了微党课第四集:新时代我们需要怎样的立场、观点和方法?

  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读书班学习,在深学细照中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所蕴含的世界观、方法论,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根基,不断提高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本领,为宁夏矿山安全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523181310.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