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5月23日上午9:30,离退休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支委,在局老干部处联合开展了以“学思想,见行动,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先开展集中学习活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其次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篇目。最后还学习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

  集中学习后离退休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支委围绕“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发扬斗争精神、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大力加强全局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研讨交流。

  最后离退休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支委研究了离退休党总支的其他工作。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离退休干部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