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的廉政党日活动

  4月23日,按照局党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政策法规处开展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主题的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党风廉政建设等系列讲话;学习自治区纪委监委发放的警示教育材料等内容,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汲取严寅初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二是开展交流研讨。针对4月4日国家局纪法讲座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如何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廉政主题逐一开展研讨交流。三是开展廉政谈话。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开展集体谈话,提醒在节日来临前要时刻警惕腐败堕落的思想侵蚀,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1111111.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