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纪检室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4月12日,局纪检室党支部和局机关部分党支部纪检员,到宁夏博物馆“红旗漫卷西飞”红色展区共同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参观人员从“宁夏早期革命运动、红军长征在宁夏、宁夏的抗日活动、宁夏的解放、宁夏的社会主义建设初期”五个单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宁夏各族人民走过的光辉革命历程,并就“学习革命精神,补齐短板弱项,奋力做好新时代纪检工作”进行了研讨。局纪检组组长朱江雄强调,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红色革命教育,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和激情绘就了优秀共产党人的信仰本色。作为纪检干部,要心中缅怀那些为中国革命付出热血和生命的革命先烈,牢记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始终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矿山安全监察队伍,为开创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新局面提供纪律保障。

555555555555555.jpg

6666666666666666.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纪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