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事故调查处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局党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事故调查处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固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二是及时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汲取严寅初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三是开展廉政谈话,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逐个开展谈心谈话,提醒要时刻警惕腐败堕落的思想侵蚀,谨慎对待名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四是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组织开展“家风助廉”活动,全体党员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事故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