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财务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干部管理处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树牢志愿服务意识,财务处党支部、机关党委和离退休干部管理处联合党支部于3月4日联合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别在新华书店(德胜仓)和银川市雷锋纪念馆进行。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何静同志以“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奋斗青春”作了主题发言,马瑞孚同志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内容开展“书记讲坛”活动,史明智同志以“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为题,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集体参观了银川市雷锋纪念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学雷锋活动与强化党性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弘扬雷锋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向雷锋学习,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宁夏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微信图片_20230406112603.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