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3月份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按照支部工作计划,3月27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印发《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的通知等。二是开展书记讲坛活动,由支部书记领学《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矿山安全监察执法工作的通知》、《关于在系统执行“禁酒令”的规定》及《银川市直管公房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并结合中心工作职责,从干好本职工作需要出发,要求支部党员干部深学理论和业务知识,做到相融互促。三是认真开展“大反思大讨论”活动,支部党员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和活动要求认真开展个人反思,并就中心工作进行了反思研讨,通过反思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查摆出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措施,树立了为矿山监察执法工作提供坚强后勤服务保障的理念,认真干好本职工作。


3月27日全体党员会议.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