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3月24日,按照党务工作计划,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部分进行。一是支部全体党员足额交纳党费;二是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学习时党员干部结合业务谈认识谈体会,增强了学习效果。三是参会党员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在政治理论学习中感悟雷锋精神”、“在承诺中如何践行雷锋精神”以及“如何在服务奉献中弘扬雷锋精神”3个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重温了雷锋精神;四是党员王峻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为题,为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局机关党委委员李东文同志出席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了指导。

1111111111111.jpg

222222222222.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