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与信义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展现巾帼担当”联合主题党日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断丰富全局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女职工与银川市文艺社区女职工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展现巾帼担当”联合主题党日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3月7日上午9点,一场以“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为主题的微党课,在新华书店德胜仓党建活动基地精彩开讲。通过观看雷锋电影、讲述雷锋故事、发表学习感言、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重温了雷锋生活的点滴,进一步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接受精神洗礼。随后,大家来到银川市雷锋纪念馆参观,聆听雷锋同志英雄事迹和当代宁夏先进志愿者的感人故事,展馆内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本本泛黄的书页,细数了雷锋成长为共产主义战士的主要历程,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螺丝钉精神”。参加活动的女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学习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11111111111.jpg

2222222222222.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