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统计中心和救援指挥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部署年度组织生活会及贯彻落实“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等重点工作

  2023年2月20日,统计中心和救援指挥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研究部署关于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及贯彻落实“节约粮食·光盘行动”有关工作。党支部书记吴斌同志传达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局党组《关于开展“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的通知》,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节俭朴素、力戒奢靡,进一步增强节约意识,自觉爱粮节粮,避免浪费,做新时代传统美德的传播者。

  随后,支部召开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学业务知识,提升履职能力”主题党日活动,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十三届一次、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以及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军同志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江雄同志在局2023年工作会议、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2023年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在安全生产统计、应急值守、矿山救援能力建设等方面重点发力,持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奋力开创宁夏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新局面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28092000.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救援指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