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纪检室党支部参加驻部纪检监察组网络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5日,局领导带领纪检室党支部党员参加了驻部纪检监察组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 推进自我革命”网络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党员线上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毛主席纪念园、古田会议纪念馆;杨家岭七大会址、延安革命纪念馆。

  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蒲宇飞同志要求纪检干部要汲取历史经验,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以史为鉴,向党中央看齐,把握好“两个在路上”,不断提升斗争精神、斗争本领,不断深入开展正风肃纪反腐;要先学一步,形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支部党员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高度重视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支部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始终牢记“两个在路上”,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纪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