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9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明科同志列席指导组织生活会。

  会前,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了理论学习研讨、通过征集意见、谈心谈话等,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集中学习了《矿山安全监察系统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做法材料》相关内容并开展交流研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把他们优秀的思想和作风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忠诚履职。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支部开展对照检查。全体党员聚焦主题、逐一发言,谈收获体会、谈差距不足、谈整改提高,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自我剖析全面、深刻,相互批评针对工作中的不足,直接了当,帮助同志有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共进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