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局机关党委部署要求,监察执法一处党支部于8月29日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上半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红同志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列席指导。

  为开好组织生活会,统一思想认识,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专题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征求了金凤煤矿以及身边党员群众的意见,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支部书记郭玉东同志代表支部通报了上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和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查摆了自身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做出了承诺。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海红在点评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标,并肯定了监察执法一处上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指出问题和不足。对执法一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对党忠诚。坚决把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推动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二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培养锻造敢于碰硬、敢于较真的政治品格;三要加强政治理论专业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四要强化廉政意识,坚守廉政底线,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监察执法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