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局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8月29日上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小组联系指导局领导、副局长于明科同志参加了活动并讲话。

  会上,全体成员集体观看了新闻视频: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成员代表结合岗位职责和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和局有关内控制度制度;成员代表结合所学交流如何查找金属非金属矿山重大事故隐患。

  于明科同志认真倾听青年干部的所思所想,对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青年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站得高才能看得远、走的实;要苦练业务本领,提高履职能力;要强化素养提升,提升沟通协调能力;要受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时刻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党忠诚作为根本要求,努力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素养,坚决同矿山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作斗争,带头为矿山安全发展出谋划策,以忠诚、高质量履职践行职责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208291506053.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