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统计中心和救援指挥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2年8月16日上午,统计中心和救援指挥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局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委员陈占荣同志列席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区直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关报道。按照局关于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听取了列席人员对支部工作建议和意见,并就下一步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支部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党组关于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通知》,对照《统计中心和救援指挥中心联合支部委员会落实局巡查整改工作方案》,逐条逐项对整改措施开展了研究讨论,听取了列席人员意见。下一步,将根据此次会议征求意见和讨论结果,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坚决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切实促进支部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全面提升服务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水平。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救援指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