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宁夏局与宁夏农林科学院联合开展机关党建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8月19日上午,宁夏农林科学院刘常青院长率领全院党务干部50余人到我局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学习交流共提高”主题党日活动,交流机关党建工作做法。

  活动中,我局二级巡视员罗嘉同志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以“宁夏煤矿安全双重预防机制监管监察信息平台”为例,简要介绍了系统建设、使用情况。机关党委结合近两年来工作实践,重点介绍了在推进“五型”模范机关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采取的一些特色亮点做法。宁夏农林科学院党务干部观看了党建宣传微视频,浏览了机关党建宣传展牌、楼道宣传标语,翻阅了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资料、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等材料,深入交流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1.JPG

2.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