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不负殷殷期望,牢记谆谆重托——局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集中学习讨论交流活动

  为推动我局青年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近日局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主题,开展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讨论交流活动。

  会场十余位青年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年干部培训班讲话精神、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情况,围绕“如何更好的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大家表示,作为青年干部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胸怀天下,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立足岗位职责,竭尽所能,实干苦干,为宁夏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纪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