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第一次集体学习

  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规则(试行)》及工作计划安排,2022年4月29日下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了第一次集体学习。

  本次集体学习,首先由轮值联络员领学了人民日报时评—《促安全也是谋发展》、黄毅同志文章—《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以及4月13日刘海红局长在国家局西北片区矿山风险分析研判视频会上对宁夏矿山安全风险研判情况的汇报有关内容,然后全体成员围绕 “国家监察执法工作怎么干,宁夏局目前在国家监察工作中的长处是什么,短板、不足是什么”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第二小组组长进行了总结点评。

  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是推动全局青年干部学懂弄通坐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第二小组全体青年干部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将进一步自觉学习、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为宁夏矿山安全监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42c37077c62bbfde20163b2ff044c56.jpg

d0046e92ca52f4331d3a97b454bcf01.jp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监察执法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