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网站!本网站为非涉密网站严禁处理涉密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党建廉政动态

廉政谈话常谈常新 廉洁从业警钟长鸣

  2022年4月24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语卓同志带领局纪检室有关人员到安技中心开展劳动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刘语卓同志首先了解了安技中心改制期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在听取完汇报后就廉政工作等提出了相关要求,明确了纪律红线。

  会议指出,一是安技中心改制期间,要持续强化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是强化中心党总支和纪检委员职责,加强日常监督,层层压实责任; 三是从岗位职责、业务工作环节等方面入手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做好廉政风险点动态管理;四是加大廉政回访力度。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监督作用,纪检委员要深入煤矿企业、供应商开展廉政回访,及时了解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做到早提醒、早发现、早处理。五是做好本次廉政提醒谈话精神传达,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禁酒令。

  通过本次廉政提醒谈话,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加强廉洁从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后续工作中我们将时刻保持戒惧之心,自我警醒,锤炼过硬作风,提升驾驭风险的能力,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装在心里、落在日常,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宁夏局纪检组长到安技中心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png


责任编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宁夏局
来源:安全技术中心